HI!小可的網站即將搬家囉^^~網址:www.mecocute.com,預計六月份coming soon~謝謝支持

台北早餐店 三重碳烤吐司 三重早餐店 新北市炭烤早餐店 雙倍起司肉蛋 失控起司肉蛋 食記:餓店碳烤吐司。新北市三重好吃早餐店
土石流級起司肉蛋好吃,蔥啥櫻桃鴨&肉鬆皮蛋~大推

 

 

 

閱讀全文>>>【台北麻油雞】全記麻油雞,南京東路三段美食~全記麻油雞(內附全記麻油雞菜單)

文章摘要


每次搭乘公車經過南京東路三段就會看到全記麻油雞黃色斗大的招牌,感覺麻油雞在呼喚我~~吃我吃我   來訪全記麻油雞這天是臨時決定的,雅秀陪我去看中醫後的放飯行程,我真的是臨時決定的,但雅秀說我早有預謀XD我解釋一下,這不是預謀啦~是全記麻油雞躺在大腦筆記本很久了!!總要來還債的!!! 全記麻油雞的廚房在店外,這招很聰明,可以用麻油香味把客人吸進來,我禮貌問過工作人員是否能拍照,工作人員說:只要不要拍到裡面廚房都好.全記麻油雞.全記麻油雞菜單.南京東路美食小吃.台北好吃麻油雞推薦.台北麻油雞好吃.全記麻油雞評價.全記麻油雞好吃嗎   全記麻油雞菜單全記麻油雞.全記麻油雞菜........................閱讀全文

, , , ,
創作者介紹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janelin0829
  • 我也愛吃麻油雞 還有藥燉排骨
    跟小可一樣 更愛有酒味重的 哈
    吃起來 才過癮嘛~
  • 冬瓜有顆愛吃痣
  • 放在大腦清單很久的店
    如果正好有機會在附近有其他行程
    當然不能錯過
    喜歡吃美食的人都懂啦

    麻油跟老薑是無敵組合
    就像巧克力跟香蕉一樣
    最近涼爽的天氣就是會想吃這種熱呼呼食物
    我今天晚上因為拿鞋子去加墊 也去吃了新竹有名的麻油機雞
    好過癮
  • 小砂
  • 剛開始看菜單看了很久,還找不到麻油雞呢
    原來在第一個
    不過,明明是麻油雞店,難道沒有多一點部位可以選擇嗎?
  • PEKO
  • 是有酒你就愛吧!!
  • claire
  • 我一直以為他也是雞腿,沒想到不是啊!
    大家點不一樣的,才能多試幾種啊^_^
  • nellydyu
  • 這種天氣適合吃了!!!!挖~~
  • paulyearkimo
  • 天氣漸漸涼了 喝這個正適合:D
  • annielin
  • 真是好邪惡的一篇文啊~~現在這時間,看了我好餓啊!!哈哈~~
    我也很愛麻油雞,看那湯頭,想必一定超濃郁的啦(吞口水...)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