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東區火鍋】養心殿精緻鍋物,冬天吃火鍋的季節來了~半夜凌晨吃火鍋(市民大道)

文章摘要


  穿上厚外套、連圍巾都隨時準備好、出門前別忘了戴口罩禦寒、下班前聚餐吃一鍋,宣告著冬天來了。是的,冬天真的來了,從前幾天到今天,胃已經進帳不少鍋物,很滿足!!冬天就是要吃火鍋,不僅僅身體上的暖和,心理上更是溫暖,當然,最重要就是選個好鍋。 這次要分享的這家養心殿精緻鍋物位在台北市民大道四段路上,周邊好幾家美食餐廳,而這一區的餐廳都以走精緻路線,不管是食材或是裝潢,都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拍下養心殿的門口之後,雅秀告訴我一旁還有一塊養心殿的大石招牌,真的是相當大呢~而門口醒目的眾多明星合照,顯示養心殿的高名氣,仔細瞧瞧都是蠻知名的藝人呢!!     台北火........................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