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中山區咖啡廳】威爾貝克六號店-中山店(有插座網路) (Libo cafe)

文章摘要


威爾貝克六號店-中山店現在改叫Libo cafe 更新:插座每小時收費十元 我來了,終於來了。 威爾貝克六號店開在公司附近的店面~我終於有機會插旗了! 這天是17度C逼我請他喝咖啡XD  也恰好一直想來這家店~沒想到一來我就愛上了 平價的消費價格,咖啡口感雖然普通,不過整間店的氛圍我很喜歡,在中山區這一競爭地帶算是不錯的唷~   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進到一家餐廳或是咖啡廳,我第一個都先找插座,實在是電量需求太大了,有插座有網路的店都能讓我列入再訪的名單,當然~威爾貝克六號店又靠近公司,我想~以後來訪的次數一定很多很多。 威爾貝克生意好不好,看這面牆就知道,我嚇到了!!牆........................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