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美食小吃旅遊景點文章用關鍵字搜尋最快EX:台北美食、台北咖啡館、台北火鍋、美食小吃

台北早餐店 三重碳烤吐司 三重早餐店 新北市炭烤早餐店 雙倍起司肉蛋 失控起司肉蛋 食記:餓店碳烤吐司。新北市三重好吃早餐店
土石流級起司肉蛋好吃,蔥啥櫻桃鴨&肉鬆皮蛋~大推

台北中山區髮廊  BONBON HAIR  

我一直都有一個小小的夢想,就是把頭髮留長這件事。

聽起來好像很簡單,但對我來說卻是很難!!因為髮質不好,常常讓我頭髮及肩就想剪掉,總覺得這樣一勞永逸,也因為一直是短髮的關係,讓我很羨慕長髮飄飄的女孩可以做很多造型,綁可愛的頭髮。

最近,我默默在心裡想著:我要試著把頭髮留長了~當然,要把頭髮留長必須解決髮質不好這件事,否則頭髮枯黃乾燥看起來更沒生氣。

我的設計師EIKO之前告訴我並不難啊~只要定期護髮就好,所以我試著努力看看,很低調的去了BonBonHair用了好幾次結構式護髮,結構式護髮可以讓髮質重現生命力,強化髮質、增加保濕,在外層形成一層保護膜,而結構式護髮須經過幾道順序,不像一般髮廊只有護髮一次就沖掉,在費用上也當然高一點(結構式護髮價位:1800-2000 視長度而定)。

結構式護髮順序:洗髮日本素材第一劑(E1)主要塗抹在髮尾部分,修護髮尾受損狀況日本素材CP(加強角蛋白活性修護因子, 能深入滲透髮芯, 從底層修護受損結構)日本素材第二劑(E2)日本素材再一次洗髮  (過程中還有助理舒服的按摩~)

台北中山區髮廊  BONBON HAIR  結構式護髮

BonBonHair試營運了幾個月,選擇在2013/11/24這天重新開幕,而BonBonHair藍色蝴蝶的LOGO在我看來代表著:罕見的藍色蝴蝶,稀有稀奇,光彩奪目,翼頂反射的藍光使翅膀更為生動。這裡...能讓你的第二生命更精彩

台北中山區髮廊  BONBON HAIR  結構式護髮

BonBonHair開幕當天舉辦了慶祝會,現場邀請了兩位藝人以及幾位常到BonBonHai整理頭髮的妞兒(包含我),而EIKO也用心準備了紅酒、蛋糕、巧克力、餐點等等、、讓現場賓客享用,而且還有抽獎活動,真的很用心。

台北中山區BonBonHair

台北中山區BonBonHair

藝人黃志瑋還有李易也是BonBonHair的常客,有次我剛好去燙髮,就遇到李易來剪頭髮,哪時我還不敢要求合照,這次開幕會有"趁機"吃一下豆腐XD看我靠的好近啊!!幾乎是貼著了!!(顯示小鳥依人狀態)

台北中山區BonBonHair

等待良辰吉時剪綵放鞭炮,這時候的BonBonHair就像蝴蝶一樣,即將展翅開飛,而我也在這時默默許下祝福BonBonHair生意興隆的願望

台北中山區BonBonHair台北中山區BonBonHair  

這是EIKO,我美麗的頭髮都是交由她處理,她真的很用心唷~每一次都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對於任何小事都有自己的堅持,之前去染髮,也是EIKO幫我選染劑的顏色,對於當季流行或是適不適合個人,她都會給予意見。然後我想到我過幾天要再去BonBonHair用頭髮囉~

台北中山區BonBonHair

Loretta 護髮油及造型髮蠟,不旦瓶身設計可愛,還有我喜歡的玫瑰香氣,這在BonBonHair有販售唷

台北中山區BonBonHair 剪髮  燙髮  

BonBonHair  

有機會來BonBonHair體驗一下高級髮兒的護理吧!!這裡交通很方便唷~公車及捷運都有抵達

BonBonHair

BonBonHair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捷運中山站)

BonBonHair預約電話:02-2521-8357

BonBonHair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1:00 - 19:30 週六~ 週日: 10:00 - 18:30 (周一公休)

BonBonHair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BonBonHair?fref=ts

, , ,
創作者介紹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小凉
  • 小涼推1^^

    這新髮型和顏色很適合
    美麗可愛的小可呢
    可惜在台北 嗚~只好把機會讓給別倫了><
  • 櫻桃小女王
  • 我頭髮最麻煩的困惱就是.....
    頭髮太厚重了,可是我又不想要剪短髮!因為大餅臉短髮不好看啦~
  • 白雪姬
  • BonBonhair 大讚!
  • shining小格格
  • 哈哈
    我的頭髮讓我頭痛就是細軟髮比較容易塌><

    選我選我~~~
  • 麥仔

  • 我幫珍小姐回答:我最困擾是頭髮毛燥,容易斷裂!bonbon hair 感覺好棒阿
  • 你對珍小姐太好了
    就選你囉

    陳小可 於 2013/12/14 21:28 回覆

  • 萍萍
  • 讚!我沒有用臉書.打字寫讚可以嗎?
    我的髮質不錯.就是太細軟.偏偏額頭又窄.很困擾
  • 陳雅秀
  • 推!!
    想去試試謢髮呢! 玫瑰謢髮油好有愛 (愛心)
  • cuteamy0525
  • 我是個不會整理頭髮的人,所以,每次看到髮型不錯的人從我眼前走過都會忍不住多瞄幾眼。
    我生完小孩後常常掉髮,所以....最大的困擾就是超怕年紀輕輕就會禿頭.......Orz
  • 筱筱
  • 頭髮毛燥,又容易塌~
    我也想留長髮,可是留長了,頭髮很容易塌塌的~
    所以和小可愛一樣,留短短的頭髮~
  • 王拉拉
  • 哈哈 嬌小的小可感覺真的很小鳥依人!!
    要是拉拉住台北 也會想要常常去呀>///<
  • 愛小莎
  • 阿貴真口連
    小可不在被交待好多事
    你這個職務代理人可要做好啊~~XDD

    那我也來捧你的場
    要不然你可能會被小可唸辦事不牢喔..哈

    我頭髮最困擾就是很細很容易塌!!><
    以上...XD
  • 麥仔
  • 哈哈~原來珍小姐有被選到呀~!!!真的事太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