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東區禮品店】Wiz微禮(一起來微禮買聖誕節禮物吧)

文章摘要


12月一到,台北街頭  處處可感受到濃厚的聖誕節氣氛。 聖誕節一直都是個溫馨又溫暖的節日,每年的這時,你可以選擇吃一頓大餐、和朋友交換禮物、去欣賞百貨公司前精心佈置的漂亮聖誕樹、或者買禮物送給自己及另一半,不管是什麼樣的慶祝,都可以當成歡度聖誕節的禮物,也慰勞自己辛苦一整年了! 還記得念書時期,每到聖誕節,同學們總會互相約定交換禮物的活動,由大家自行購買一個$200以下的禮物,等到約定時間再來公開抽獎。如果有人準備超過$200的禮物,就會是大家最想抽到的大獎,當然,交換禮物的結果總是幾家歡喜幾家愁,因為抽到的禮物並不是都自己喜歡,但也是一個聖誕節最歡樂的慶祝方式! Wiz 微禮、台........................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