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高雄】楊記泉水豆漿,毛豆漿很特別

文章摘要


  早上進公司前,我偶爾會買一杯豆漿進公司喝,豆漿的好處很多,想知道自己google一下就知道。 我曾經因為夏天曬黑,聽說常喝豆漿可以美白,所以瘋了一個月豆漿!! 我曾經因為想要減肥,聽說喝無糖豆漿可以變瘦,所以瘋了一個星期無糖豆漿!!(無糖豆漿真的不是我的菜~我還是偏愛糖) 豆漿好像隨處都可以買到,方便取得,但如果家裡冰箱打開就可以喝到,是不是更方便!! 這次接到楊記泉水豆漿的邀請,先上網看一下楊記的官網,有通過檢驗合格的證明及提供黃豆的保證書,我才敢介紹,不然最近食安太可怕了!!像是辣椒醬沒有辣椒、沙拉油沒有花生、、市面上到底還有什麼是可以吃的呢? (楊記泉水豆漿的檢驗合格證明........................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