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陽明山景觀餐廳】草山夜未眠,美麗的陽明山夜景<食尚玩家報導2014>草山夜未眠菜單價錢

文章摘要


草山夜未眠是二訪了。一直想著要請雅秀看夜景吃美食,喬好時間改了又改,終於在某個周五的下班後來到草山夜未眠吃飯了!!臨行前,雅秀問我:知道草山夜未眠怎麼去嗎?我答:當然知道啊~就在文化大學後方的路騎過去就可抵達啦!沒想到後來我們還是迷路了XD繞了幾條街才順利抵達草山夜未眠。 這裡很適合情侶來約會用餐,而我也記得,那次這次我都是跟友人來草山夜未眠用餐,我心想著:總有一天我一定要跟男朋友來這吃飯看夜景,因為這裡真的太漂亮太浪漫了,尤其幸運遇到當晚有駐唱的話,更是有氣氛。 這晚,我被這年輕女孩的歌聲吸引了~時而高亢時而低沉卻總是帶著甜美的歌聲,讓坐在前方用餐的我好感動,雖然我點了兩首歌她都沒唱,不........................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