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小可的網站搬家囉^^~網址:www.mecocute.comcoming soon~謝謝支持

台北早餐店 三重碳烤吐司 三重早餐店 新北市炭烤早餐店 雙倍起司肉蛋 失控起司肉蛋 食記:餓店碳烤吐司。新北市三重好吃早餐店
土石流級起司肉蛋好吃,蔥啥櫻桃鴨&肉鬆皮蛋~大推

 

 

 

閱讀全文>>>【台北公館】I.C.Airport 冰淇淋專賣店(I.C.Airport公館冰淇淋專賣店)~公館冰淇淋

文章摘要


I.C.Airport 冰淇淋專賣店地點: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04巷6號(公館)電話:02 2367 3548營業時間 週二 - 週日: 11:00 - 21:00I.C.Airport 冰淇淋專賣店粉絲團   該是順應季節品嘗美食的,是指冬天吃火鍋、夏天吃冰這兩件事。 但近幾個月好像反常了,好幾家便利商店在冬天推出霜淇淋熱賣,尤其前些日子全家草莓霜淇淋造成我的FB洗版最是誇張,當然我還是熱愛全家很濃的巧克力霜淇淋,曾經為了它,跟雅秀飆著腳踏車在大街小巷尋找有巧克力口味的店。 從小七開始推出霜淇淋後,好像許多人都忘了冬天很冷這件事了!在寒冷的街上看到人手一支冰,已經不會覺得........................閱讀全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愛小莎
  • LOGO很可愛耶!!
    有機會去公館再去試試
    (捧場衝人氣不用抽我啦)
  • 猴屁
  • 我也要我也要!!!XDD
  • 周冠武
  • I.C.Airport 冰淇淋專賣店讚
  • WeWe Wang
  • 看起來好好吃哦~~好讚!!
  • Alice  Lee
  • 寒天吃冰淇淋~點滴在心裡~ㄉ滋味 : P

    我最愛挑選(蘭姆葡萄口味)冰淇淋

    I.C.Airport 我來了 ( ̄▽ ̄)
  • Larry Yeh
  • 雖然去不了,還是要給讚,冰淇淋,愛你喔
  • 思涵
  • 好像很好吃
  • Claire Kao
  • 選我選我~~這家超綿密 蜂蜜超香的!
  • cuteamy0525
  • 冰淇淋和蛋糕是我的最愛耶!
    但這兩樣是女人的天敵,想要告別小腹人,真的要痛下決心....
    不過...美食當前,不吃真的對不起自己,只能總是安慰自己〝先吃再說,明天再減啦!>//<〞
  • 桶子葉
  • 有我超愛的芝麻啊!!!妳14度吃冰啊!吃完記得再喝個熱的,照顧身體喔!
  • 還好我常跟17度C在一起吃飯XD 不怕冷~

    陳小可 於 2014/03/04 00:06 回覆

  • 呱呱吽
  • 153讚
    好喜歡啊~我離家裡超近的!
  • Ruby
  • 我超級想大口吃萊姆葡萄跟芝麻口味的冰淇淋^_^
  • nellydyu
  • 這我應該會喜歡~
  • 一定比上次哪個好吃N倍

    陳小可 於 2014/03/09 23:39 回覆

  • nana
  • 這間的冰淇淋看起來真好吃
    有吸引我想去的FU
  • 有經過公館可以去吃看看唷

    陳小可 於 2014/03/09 23:35 回覆

  • Wei Chen Yo
  • 看起來真的不錯耶~~ 想吃吃看ㄏ
  • PEKO
  • 芝麻的好誘人,人家也要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