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礁溪兩天一夜旅遊行程】麥田現釀啤酒,突然想喝一杯酒

文章摘要


  吃完【礁溪美食】甕窯雞,突然酒癮發作,想要"淺嚐"一杯。 其實我真的不是酒鬼,只是某些氛圍下會想喝一杯,像是:吃熱炒、吃燒烤、吃滷味這些時候~ 礁溪的啤酒夜生活不比台北熱鬧,通常都是串燒店才有機會喝酒,就在從五旗峰下山後,經過的路上看到一家~>麥田現釀啤酒。當時,我有默默記在心裡。吃完烤雞揪了雅秀陪我一起喝一杯,不過她不喝酒,是看我喝酒! 麥田現釀啤酒在礁溪似乎很有名氣,我一打卡在礁溪,朋友就說:記得去喝麥田現釀啤酒。     麥田現釀啤酒(礁溪衡陽店),地點在湯圍溝公園後方,不是湯圍溝溫泉旁邊那家唷!!衡陽店的位置很大很多,一旁還有吃腳皮的溫泉魚。........................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