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美食小吃旅遊景點文章用關鍵字搜尋最快EX:台北美食、台北咖啡館、台北火鍋、美食小吃

台北早餐店 三重碳烤吐司 三重早餐店 新北市炭烤早餐店 雙倍起司肉蛋 失控起司肉蛋 食記:餓店碳烤吐司。新北市三重好吃早餐店
土石流級起司肉蛋好吃,蔥啥櫻桃鴨&肉鬆皮蛋~大推

 

台北蕭媽媽手工水餃  台北南京東路五段美食  291巷美食

目標鎖定附近店家推薦的蕭媽媽手工水餃

每天,我最在乎的就是晚餐,不管再怎麼忙,一定要吃晚餐。

這天晚上的行程是南京東路腳底按摩,預約按摩的時間還來不及吃飯~於是我想到之前來sam咖啡(南京東路)時有看到一間人好多的嘉義雞肉飯,原本決定晚餐就是它了,就在我按摩後~順口問了店家:那間雞肉飯有推薦嗎?

服務人員好誠實XD他建議我轉戰他們常吃的蕭媽媽手工水餃,走路5分鐘就抵達。依照他口述的291巷走進去,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右轉就看見蕭媽媽手工水餃。

台北蕭媽媽手工水餃  台北南京東路五段美食  291巷美食

晚上近9點,燈還亮著,有水餃吃嗎?

老闆忙進忙出,桌面上的凌亂~可見生意之好,一旁阿姨正在包著水餃,老闆端著現包的水餃走進走出。

內用,自己劃單

我怕等等回家又餓,所以點了五個水餃+一碗讓我很好奇它的名字~>銷魂酸辣麵

台北蕭媽媽手工水餃  台北南京東路五段美食  291巷美食

店內生意太好,內用的水餃盤都已用光~老闆先用外帶盒裝給我。

韓式泡菜水餃$8/顆

現包的韓式泡菜水餃已賣光,老闆用團購的量現煮給我們,聽說這口味是秒殺水餃~? -->老闆自己說的,哈哈!

一顆顆內餡飽滿白胖胖的水餃皮送上桌,

是很漂亮的色澤,從水餃外皮可看見泡菜內餡,顏色很美,肚子餓的時候看起來特別美味。

台北蕭媽媽手工水餃  台北南京東路五段美食  291巷美食

蕭媽媽手工水餃自製辣椒,不會很辣,但是很香。

現場也提供青醬可以沾水餃搭配吃~

蕭媽媽手工水餃真得好吃!飽滿料多,是我喜歡的水餃,內餡的泡菜也調味的不錯,下回有經過再來嘗試別的口味吧!

台北蕭媽媽手工水餃  台北南京東路五段美食  291巷美食

銷魂酸辣麵就很普通,沒有像名字這麼誇張。

台北蕭媽媽手工水餃  台北南京東路五段美食  291巷美食

, ,
創作者介紹

陳小可的吃喝玩樂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nellydyu
  • 我笑了~
    我以為第一張圖你框起來的人是蕭媽媽XD
  • XD

    陳小可 於 2014/11/13 12:56 回覆

  • 葉訪
  • 我想吃韭菜水餃XD
  • PEKO
  • 你後來又去吃啦!!
  • 您的暱稱 ...
  • 這麼好吃的手工水餃(蕭媽媽),吃過的都說讚,趕快來嚐鮮。老闆很親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