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覺得好玩】 康寶麻辣鍋,在家自己煮麻辣鍋(康寶麻辣鍋食譜)

文章摘要


  還記得前陣子某知名火鍋店的風波,強調天然的湯頭,卻用了康寶雞湯塊,新聞強調一鍋用了四塊康寶雞湯塊,著實讓人記憶深刻。來場火鍋趴,所有材料都在便利的頂好購買的,因此我們稱這場火鍋趴為"頂王麻辣鍋"。 參加者:喳媽、陳晏永、我 麻辣鍋準備的材料都參考康寶官網食譜,以下資訊來自康寶官網 材料:牛肚100公克、豆腐1塊、燕餃1盒、蒜苗2支、金針菇100公克、番茄1個、油條2條、鴨血1塊、魚餃1盒、肥腸100公克、大白菜半個、花枝丸6個、水1000cc調味料:康寶雞湯塊2塊、豆瓣醬4大匙、酒釀1大匙,蒜末、薑末各1大匙、豆鼓1大匙,酒、糖、香油、辣椒粉各1大匙、花椒1小匙製作方法:1.先........................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