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民宿】阿爾卑斯莊園,來去宜蘭住宿睡一晚之輕旅行 (冬山親水公園附近民宿,宜蘭五結民宿,宜蘭羅東民宿,宜蘭兩天一夜旅遊住宿,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民宿推薦,)

文章摘要


  一個月內跑了三次宜蘭,一日遊、兩日遊通通有。 如先前說的:宜蘭離台北真的很近,搭客運只要一小時多,真的很適合安排輕旅行~ 這次的宜蘭兩天一夜旅遊住宿是為了PEKO想要放鬆的旅行計畫,那是暫時拋開工作的最好方法,不曉得經過這兩天旅遊,PEKO的煩惱是否有減少一些,還是跟我這個可愛的人在一起煩惱變更多XD     宜蘭羅東五結民宿 阿爾卑斯莊園   阿爾卑斯莊園民宿地址較靠近羅東車站,距離羅東夜市車程約莫十分鐘,又鄰近冬山河親水公園,若是恰好要到這些景點旅行的人,這間民宿是最適合不過了! (記得唷~是羅東車站XD因為我跟PEKO搭客運到宜........................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