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東區埋線】竹善堂中醫診所埋線經驗分享,我要瘦大腿(第一個月)

文章摘要


  沒有美食我會難過,所以我幾乎天天都吃大餐,就算沒有天天大餐,也是兩三天一次大餐 吃美食很快樂啊~只要難過我就想吃大餐,我身材唯一優勢就是吃不胖,吃的體重通通跑到陪我吃大餐的朋友身上了(笑) 但是但是~別以為我看起來瘦瘦的,其實我下半身很胖,又胖又大隻(哭) 說到這一定有人不信吧 我就翻出一張照片嚇一下大家 - - - 這張照片是幾年前溯溪拍下的,回家看到肥胖的照片我都嚇到了 大腿胖也不是第一天的事,但全身比例整個不對 雖然是幾年前的照片,不過現在大腿一樣粗勇 反正也沒人嫌棄我,所以我就一直放任大腿這樣下去 這次收到竹善堂埋線邀請馬上答應了,畢竟年過30,大腿肥胖問題是時候處理一........................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