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24小時營業之吃宵夜】吉野家(吉林店),半夜肚子餓就吃吉野家丼飯吧!!

文章摘要


台北這個熱鬧的城市,越夜越熱鬧。 晚上11點巷口的麵攤老闆正低頭忙著煮麵、臭豆腐的攤位也沒閒著、號稱台灣第一家鹹酥雞竟然還排隊、營業到凌晨的火鍋店依然人潮不斷,在我從小長大的地方,每日每日如此重覆這樣的生活,吃消夜的人越來越多了,因此有些餐廳店家會營業到凌晨甚至到天亮,又或者24小時營業不休息,讓無時無刻有可能肚子餓的人,有個吃飯的選擇。 如果想到24小時營業餐廳,會先想到什麼? 麥當勞、摩斯漢堡、茶街餐廳、小歇24小時營業,而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家巷口24小時營業的吉野家。 --------------------------------------------   我出生沒多........................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