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通化街按摩推薦】足爽養生會館腳底按摩~半身推拿好舒服(足爽養生會館近六張犁捷運站)

文章摘要


  頭肩頸按摩,好舒服。 最近壓力實在實在太大了,真的很需要有人可以幫我按摩解壓一下,於是跟猴屁約好一天下班後到通化街足爽養生會館體驗腳底按摩還有半身推拿,舒服一下,而這次體驗也是猴屁第一次的按摩初體驗,現場"哇"聲不斷,我也因為已經有按摩的經驗,所以不怕癢不怕痛了,偶爾按摩一下,讓全身放鬆,達到血液循環的效果,對身體很棒,尤其按摩後,小腿的感覺變輕了,真棒!   這次我們體驗按摩的地點在通化街的足爽養生會館。 足爽養生會館地點在通化街比較後面,離通化街夜市需步行約10分鐘,附近以住宅居多,所以足爽養生會館的客群大多是熟客、再訪客,聽說來過一次的客人都會再回訪。 &nb........................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