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東區埋線】竹善堂中醫診所埋線經驗分享,大腿變細了(第三個月)

文章摘要


時間過得好快,埋線體驗進入三個月總結,也就是檢查自己這三個月的埋線生活紀錄最終驗收。 【台北東區埋線】竹善堂中醫診所埋線經驗分享,我要瘦大腿(第一個月)  【台北東區埋線】竹善堂中醫診所埋線經驗分享,我要瘦大腿(第二個月)  這三個月的飲食生活的確有一些改變,消夜少吃了、運動多了、少喝咖啡、注意油炸物少吃,但我坦白說:我沒有百分百的遵守漂亮醫師的建議,比方說:醫師每次都叮嚀著要早點睡、晚餐不要太晚吃。因為工作的關係,加上好久以前養成的不良習慣,要在短時間內確實實行,真的有些難度,不過我相信,因人而異。 這三個月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每次看診時,醫師總是親切的詢問:有沒有偷吃........................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