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士林餐廳】伊莎貝拉風情館~親子餐廳~情侶餐廳推薦(近士林捷運站)

文章摘要


  一間適合慵懶發呆的餐廳,可以很優閒的待著。 一間適合情侶約會談心的餐廳,可以享受店內浪漫情調約會。 一間適合親子同樂的聚會餐廳,可以帶著家中小朋友來吃飯玩樂的餐廳。 怎麼這麼奇妙,這樣兜在一起了! 這間餐廳是伊莎貝拉風情館。 伊莎貝拉風情館餐廳地址位在士林捷運站附近,從捷運走出來後,只要步行三分鐘即抵達。 附近也有公車可搭乘,吃完還可以到士林官邸走走逛逛,晚一點還可以散步到士林夜市,周邊活動景點相當多。 ------------------------------------ 從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直走,左轉進505巷內, 沒多久即可看見一棟黃色及藍色建築物,那就是伊莎貝拉風情........................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