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訂製貓咪餐桌】阿貴有桌子吃飯了~寵物貓咪狗狗餐桌(咕嘰咕嘰小喵餐桌 貓咪的碗 貓狗餐桌.寵物家具 訂製貓咪餐桌)

文章摘要


  (小可:我家有兩隻阿貴了!     阿貴:旁邊這那位啊?) 在貓咪社團看到喜歡貓咪的網友分享訂製的貓咪餐桌,不小心就被燒到了!! 天啊~超可愛的貓咪餐桌,而且是自己的貓咪做成Q版的餐桌, 跟貓咪本尊長得一模一樣,於是我也加入訂購了。 私訊給做貓咪餐桌的人,沒多久就得到回覆, 我一開始以為訂製的貓咪餐桌可能需要等上一些時間 沒想到他說只要匯款後的七天就可以收到了!!!!!! 好快耶!!!   貓咪餐桌訂購資訊及流程 貓咪餐桌訂購:蔡先生 capdicky@msn.com 貓咪餐桌費用: 貓貓餐桌基本款一組含雙瓷碗900元 畫貓貓臉+15........................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