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排隊早餐】三重蛋餅大王有名的雙蛋蛋餅,近捷運台北橋站正義南路(內附菜單營業時間)

文章摘要


有一天早上經過三重正義南路看到這間三重蛋餅大王排滿吃早餐人潮,依據美食雷達想必這裡一定有厲害的早餐,走近一看發現店家正忙著桿餅皮,一旁噗滋噗滋正在油鍋裡的蛋餅看起來好誘人可口,接著聽到排隊客人跟老闆說:我要外帶五個雙蛋蛋餅,我的耳朵瞬間變大了! "雙蛋蛋餅"挺有意思的名稱,聽就知道蛋餅裡頭加了兩顆蛋,蛋餅皮現桿現炸也很吸引我,但看到假日排隊的人龍,我還是早早回家睡回籠覺了!雖然三重蛋餅大王離我家很近,想吃還是要早起。 沒有特別的店名,網路上有許多人稱這間早餐店為三重無名早餐店、雙蛋蛋餅早餐店,但其實高高掛在上頭的招牌上有寫著三重蛋餅大王,既然叫蛋餅大王了,那來這吃早餐,蛋餅一定要點的。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