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車站美食】巧味溫州大餛飩,好吃老虎醬之好大一顆餛飩(台北車站便宜晚餐)

文章摘要


台北車站,巧味溫州大餛飩。 台北有很多大餛飩的麵店,像是最常見的溫州大餛飩、楊記溫州大餛飩,最常看到的就是在東區,店面還蠻多的! 一個人亂晃在台北車站找小吃時,突然看到這間巧味溫州大餛飩,是我愛吃的大餛飩,還有那很辣又夠味的老虎醬,哪就進去吧! 通常一碗餛飩麵是$60~80不等,我最愛的就是蝦仁餛飩了! 巧味溫州大餛飩地址位在台北車站天成飯店旁邊,店面蠻大的,乾淨且明亮,雖然這裡的價格比其他店面在高一點點,但對於台北車站有這個價錢算是不錯了!一個人在北車不知吃啥時就可以考慮這裡!   巧味溫州大餛飩菜單 巧味溫州大餛飩的老虎醬 放在桌上可隨意自行添加的辣醬,這是吃麵必家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