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羅東日本料理餐廳】菊丹料理亭,豪華卻不貴的生魚片丼飯(散壽司)~近羅東林業文化園區(附菊丹料理亭菜單)

文章摘要


宜蘭羅東日本料理餐廳,菊丹料理亭。 剛認識葉先生,他就一直一直推薦宜蘭羅東的菊丹料理亭叫我去吃,那次跟雅秀剛好要去宜蘭玩兩天,由於距離的關係選了羅東夜市附近一間日本料理店,阿!踩到雷了,因為海膽很腥,其他表現還不錯,但我沒辦法接受海膽很腥這件事,因為我點的是生魚片丼飯。 之後還是聽到葉先生不斷的推薦菊丹料理亭有多好吃多好吃~ 趁著假日到宜蘭旅遊的某一天,他帶我去菊丹料理亭吃飯了,去訪的前一天先問了店家是否有提供好吃的生魚片丼飯,要很大碗很壯觀但不會太貴的生魚片丼飯,因為台北有很多日本料理店都精緻路線,一碗生魚片丼飯就放了好多高級食材,要價就快一千了!這個月才剛從日本旅遊回來,還是吃點"清淡"........................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