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三重】周記燒麻糬還有紅豆湯圓、花生湯~近三和夜市、捷運台北橋站(三重文化北路美食小吃推薦)

文章摘要


M8手機模式啟動。 這間周記燒麻糬(原寧夏夜市老店)地址位在三重熱鬧的文化北路上,營業時間從下午5點半賣到11點半,幾乎只有晚上時間才能吃到這幸福甜點,大多數人聽到燒麻糬都會先想到台北大橋頭及寧夏夜市裡的燒麻糬,其實三重也有一間,就是這間周記燒麻糬。 插播一下寧夏夜市燒麻糬冰>http://mecocute.pixnet.net/blog/post/97676507。 三重文化北路幾乎整條路都是賣吃的,便當、餐廳、鐵板燒、排骨飯、小火鍋、涼麵等等小吃這裡通通有,這離我家超近,所以我也常在這條路上買晚餐跟宵夜,這間周記燒麻糬在這有蠻長一段時間了,冬天生意特別好,這裡除了燒麻糬還有賣紅豆........................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