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中山站美食】超人氣的巷弄甜點腳踏車烤布蕾已經搬家,想知道新地址搬到哪去了嗎?來看巷弄裡的噠噠聲,最新雙連站腳踏車烤布蕾食記分享。

文章摘要


  傳說中~中山站的巷弄美食,這裡有超好吃的腳踏車焦糖烤布蕾! 超人氣!一點都不隱藏的隱藏版巷弄美食,台北市中山站/雙連站‧巷弄裡的噠噠聲。 2015/4/24更新:巷弄裡的噠噠聲,腳踏車烤布蕾目前又搬家了! 最新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2巷20號1樓(較靠近捷運中山站) 怪獸廚房小火鍋對面樹下的變電箱旁哦 捷運中山站附近有一個很特別專賣甜點的三輪車,下午3:30左右會出現在台北捷運中山站附近,販售每日限量40份的烤布蕾!(超好吃~) 號稱是台北最有名的隱藏版巷弄甜點,多有名?有隱藏?在網路資訊發達的現代,有名的店怎麼會藏的住呢?但現在,這間中山站超人氣排隊甜點最近換........................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