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桃園旅遊 觀光工廠】可口可樂的世界!好多可樂收藏品跟紀念品,位在桃園縣的可口可樂博物館。

文章摘要


走進知名飲品的世界裡,可口可樂博物館的參訪行程! 桃園旅遊景點-免費參觀--桃園縣‧可口可樂博物館。   說到可口可樂,大家一定都有喝過,不過提到這個品牌的歷史,又有多少人能了解呢? 這天我們受到可口可樂的邀請,來參觀地址位在桃園的可口可樂博物館。這間以可口可樂為主題的觀光工廠,裡面全是跟可口可樂有關的介紹及收藏品展示,另外也有販售跟可口可樂有關的周邊商品,身為可口可樂的粉絲們一定要來朝聖一下!   可口可樂博物館的入口,入口掛著可口可樂博物館的開放時間。   雖然這裡是觀光工廠,不過要來這裡參觀,是要先預約的! 門口有放一塊板子,採預約制的可口可樂博物館,必........................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