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必吃十大早餐】士林捷運站附近大排長龍的豐盛號早餐店,好吃的炭烤吐司(三明治)跟紅茶牛奶。

文章摘要


  食尚玩家報導台北必吃十大早餐,士林捷運站附近的豐盛號早餐。 豐盛號豐盛號豐盛號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分享食尚玩家的節目報導>台北十大必吃早餐店,內容裡提到的幾間早餐店很熱門,而且都是要排很久才能吃到的早餐店!之前也曾經跟小可去信義區的「陳根找茶」吃早餐,那是我排隊一小時才吃到,這次因為店裡公休的關係,所以帶著同事們跟著在宜蘭經營早餐店的朋友,挑了幾間台北知名的熱門早餐店一起踩點,邊觀摩、邊享受這幾間大受歡迎的早餐店,整個早上就這樣吃吃喝喝的渡過。 豐盛號所在的小巷子裡面還蠻熱鬧的,都是來買早餐的人!豐盛號豐盛號豐盛號豐盛號豐盛號豐盛號 豐盛號早餐店的招牌,........................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