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板橋住宿推薦】新開幕!新北市板橋區,近捷運府中站、湳(南)雅夜市的平價設計旅店「清翼居2館」。

文章摘要


  清翼居旅店清翼居旅店一館清翼居旅店二館清翼居線上訂房板橋住宿推薦板橋旅館推薦 板橋住宿推薦,離湳(南)雅夜市很近的清翼居二館。 每次來台北過夜,總是要頭痛找住宿的地方,這次受清翼居旅店二館邀約體驗(小可之前寫過一館),我跟著小可來到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這間才剛開幕不久的設計旅店。位於板橋區成都街上的清翼居二館,就在熱鬧的市區裡,附近不管是各類商店、捷運站、夜市...等,都很齊全,所以住在這裡不用怕沒地方逛。由於我對板橋這個地方還蠻陌生的,以前除了在板橋車站轉過車或開車經過以外,幾乎沒在板橋市區逛過,剛好趁著這次在板橋過夜的時候,也可以好好的逛一下板橋這個地區,還有第一次來的湳雅夜市........................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