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旅遊景點】推薦!攝影師最愛的秋冬美景,2014年羅東運動公園落羽松最新情報。(會持續到2015年的1月中喔~)

文章摘要


溪流,落羽松。宜蘭的冬天,也有這樣的美景! 宜蘭冬天很熱門的攝影拍照景點,就在葉訪家附近的羅東運動公園。 每年到了冬天,在羅東這個小鎮裡有個備受期待的人氣景點,那就是羅東運動公園裡面那一大片顏色由綠轉褐的落羽松林。由於我正好住在羅東運動公園附近,所以這陣子都會有好多人問我落羽松林變色了嗎? 現在,要來公佈2014年末....羅東運動公園落羽松林最新的情報! 羅東運動公園的落羽松林目前已經換上秋冬款式新裝,美麗的落羽松林就在此刻登場,想拍照、想逛的朋友快來吧~ 羅東運動公園到了!連水溝蓋上都是落羽松那像似羽毛的落葉。   原本是一大片的荒地的羅東運動公園屬於國有土地,因為當時不能在........................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