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阪急美食】無印良品也開餐廳?新開幕,市政府轉運站旁的阪急百貨也有無印良品的咖啡店了!(內附無印良品的餐廳Café&Meal MUJI菜單價位)

文章摘要


吃!吃!吃!今天要來吃的這間無印良品的餐廳Café&Meal MUJI,才剛開幕就大排長龍。 在日本很受歡迎的Café&Meal MUJI,現在台灣也有了!就在台北阪急百貨地下二樓。 提到無印良品這個日系品牌,大家應該不陌生。以簡約風格的設計,創造出許多與日常生活相關的各式商品而廣受大眾喜歡,2014年的12月20號開始,原本位於台北市政府轉運站隔壁,統一阪急百貨裡面無印良品,經過重新整修擴大營業空間而成為無印良品在台灣的旗艦店。不僅營業的空間更大、陳列的商品更多,最重要的是,這裡出現了一間無印良品自有品牌的餐廳「Café&M........................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