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餐廳】陽明山大樹下小饅頭~百香果小饅頭好特別!

文章摘要


  台北陽明山--大樹下小饅頭。 屬於放風的日子,葉訪開車載我悠遊台北陽明山,這天天氣很好,心情也很好,意外的旅遊行程,意外收到大禮物,大禮物就是現在用的M8手機。每次到陽明山旅遊,如果想要小吃一下,我都會想到大樹下小饅頭,彩色的饅頭都讓我印象深刻,可能跟我本來就喜歡彩色的食物有關,不過這間大樹下小饅頭是真的好吃,而且常有媒體報導。 ┌───────────────────────────────────────┐│ 餐廳:大樹下小饅頭餐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9號│ 粉絲團:大樹下小饅頭餐廳 │ 電話:02-2861-7242│ 營業時間:10:30 - 22:00 │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