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新北市火鍋】鐵熊鍋鍋-三重店(平價個人小火鍋,白飯吃到飽)~近三重國小捷運站

文章摘要


三重新開幕火鍋店--鐵熊鍋鍋。 小莎來三重找我一起踩點,這天我們踩點的主要餐廳是野喵中途咖啡,不過店內限時兩小時,距離晚餐時間還有點早,於是我帶小莎到三重有名的水漾幸福公園散步(雖然我還是路癡,不過繞了一下路還是抵達了!),這天小莎也留下來陪我吃晚餐,我原本計畫是想帶她去吃三重幾間美食小吃,但在行前一天,我發現三重有一間我還沒吃過的火鍋店,店家粉絲團分享的牛奶鍋好吸引我,於是趁著小莎說可以陪我吃晚餐時,我就自行決定帶她踩點這間鐵熊鍋鍋。 有個蠢蛋(就是我!),相機忘記充電了,所以這篇只能用手機簡單紀錄食記,因為覺得這間小火鍋真的還不錯,所以想寫這篇食記分享,以這價錢來說,絕對可以再回訪。 三........................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