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市小吃美食】美味的宵夜!好吃的的臭豆腐,就在宜蘭北門的羊陶。(北門綠豆沙、蒜味肉羹附近...)

文章摘要


  讓人一盤接著一盤的好吃臭豆腐,宜蘭北門的小吃店「羊陶」。   嗯...這間店的店名是「羊陶」,不是「楊桃」喔! 自從上次帶 小可去宜蘭龍潭某知名臭豆腐店覺得普通後,就在想說宜蘭哪裡還有不錯的臭豆腐店,我就想到羅東的「財記」跟宜蘭市的「羊陶」。因為羊陶離我們公司比較近,下班後就帶 小可來羊陶用餐,結果這裡的臭豆腐好吃到讓我們吃完一盤在點一盤,而且他們的當歸羊肉跟魯肉飯也不錯,這篇就來介紹這間叫「羊陶」的小吃店。 提到宜蘭市的北門,大家一定會想到北門綠豆沙跟北門蒜味肉羹這兩家,每到假日就大排長龍的知名小吃店。不過北門的美食可不只這些排隊名店,像是附近的海蝦餅、北海道、金澤........................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