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美食】冬山火車站附近的超人氣拉麵「屋台拉麵」~限量50碗,坐在路邊的攤車吃拉麵。(內附屋台拉麵營業時間及新地址宜蘭市東門夜市附近)

文章摘要


大馬路邊的美味拉麵>屋台拉麵。 更新:目前屋台拉麵已搬到新地址:宜蘭市宜興路二段55號。近宜蘭市東門夜市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冬山市區附近有間很有日本味拉麵攤位,這間叫做屋台拉麵的攤車,前陣子超夯,每天限量50碗。趁著 小可來宜蘭旅遊時,就帶她嚐嚐這間沒有店面,很像日本路邊攤的屋台拉麵,我自己也是第一次來這裡吃拉麵。        ? 宜蘭拉麵-屋台拉麵 ?-拉麵一碗200元冬山屋台拉麵 電話:0929 861060冬山屋台拉麵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2號 (近冬山火車站)冬山屋台拉麵 營業時間:晚上17:30 - 21:00 每日限量50........................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