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羅東美食】羅東夜市周圍,超人氣排隊羅東紅豆湯圓。

文章摘要


宜蘭羅東美食-->羅東紅豆湯圓。 原本是宜蘭在地人才知道的美味,從小吃到大的紅豆湯圓。 羅東夜市周邊有間專門賣紅豆湯圓的小店,原本是在地人才知道的美味,但這間在羅東開了40多年的老店,隨著許多食客的推薦,加上媒體的報導,羅東紅豆湯圓現在已經是羅東當地超紅的老店。除了老顧客,再加上來自各地的觀光客,這間羅東紅豆湯圓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容易吃到,只要假日一到就大排長龍! 長期以來... 遊客來宜蘭羅東玩,主要目的都是來逛羅東夜市,所以位在羅東夜市外圍的羅東紅豆湯圓,總是容易被忽略。近幾年因為網路的發達,知道這間店的人越來越多,除了逛夜市那幾攤知名的攤位,也都會跟著媒體及網路的推薦找到這間羅東........................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