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民宿】冬山鄉的夢幻親子民宿「芯園」,蛋糕城堡溜滑梯四人房型。生日快樂!

文章摘要


雖然沒有準備生日蛋糕,但我們住在蛋糕城堡! 走進童話,田野中的夢幻城堡「冬山鄉民宿‧芯園」。 一月是我們兩個人的生日,特別選了生日來到宜蘭這間童話風格的親子民宿,民宿有間叫做蛋糕城堡的主題房間,正巧符合我們此次旅行的主題。雖然沒有買蛋糕慶生,但住在蛋糕城堡裡面也是一種另類又應景的慶祝方式。芯園的蛋糕城堡房間大的誇張,而且非常華麗,房間主題以夢幻華麗的童話風格為主,裡面還有時下最夯的溜滑梯給小朋友玩,住在這感覺就像是童話故事裡的公主、王子一樣。 位在珍珠社區的芯園,離冬山火車站很近,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人可以到坐火車到冬山車站轉搭計程車過來,走路的話大約1公里左右。自行開車可在羅東交流道下,往........................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