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看夜景】熱門的景觀餐廳,欣賞蘭陽平原的夜景,員山鄉枕頭山上的橘子咖啡。

文章摘要


  夜訪「橘子咖啡」,我們來看夜景了! 雖然宜蘭可以看夜景的地方很多,但可以邊看夜景邊吃東西的景觀餐廳就非常少,目前也好像只有橘子咖啡跟隔壁新開的兔子迷宮。之前曾來過一次橘子咖啡,但正逢周末人潮很多,都不知道要排多久才能進的去? 這一天在屋台拉麵吃完晚餐後,就直接開車來橘子咖啡,可能是山下正在修路的關係,橘子咖啡客人非常的少,裡面的位置幾乎是任我們挑。為了看宜蘭的夜景所以才來到這裡,所以就選了戶外的座位,而眼前就是美麗的宜蘭市夜景。   宜蘭景觀餐廳 橘子咖啡  橘子咖啡 電話:(03)9220171 橘子咖啡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9號3樓 橘子咖啡 營........................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