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住宜蘭民宿】閒雲居~河畔民宿,悠閒的假期,來去宜蘭看山看雲住一晚。

文章摘要


冬山河畔的「閒雲居民宿」,在這享受悠閒的假期。 每一次外出旅行都有不同的意義,為了某縣市的景點美食,為了忙碌工作後的放鬆之旅,為了和朋友好久不見的相聚,為了和家人好好享受相聚的時光,為了...旅行而旅行。 現在外出旅行,首要工作就是先找好住宿的地點,而最熱門的搜尋大多是民宿,其次是旅館。宜蘭的民宿好多好多,每一間民宿都很有特色。 那天,安排住宿的人問我:妳想要住什麼民宿?小可:我想要可以放鬆看風景的、民宿有提供腳踏車、有山有水好視野的民宿都不錯,最棒的是還要有一大片田野。 那麼,閒雲居民宿是最符合我這次宜蘭旅行住宿的要求。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 這是一首從小到大耳熟能詳的兒歌,歌詞........................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