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中美食】台中特色餐廳「新月梧桐 國美店」,彷彿走進30年代的老上海,品嘗美味的上海菜。

文章摘要


新月梧桐國美店.新月梧桐網誌.新月梧桐國美店食記.新月梧桐國美店地址.台中新月梧桐.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123號.台中餐廳推薦.台中聚餐美食推薦  讓人時光錯亂的一頓晚餐,我們在台中的「新月梧桐 國美店」。 新月梧桐國美店.新月梧桐網誌.新月梧桐國美店食記.新月梧桐國美店地址.台中新月梧桐.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123號.台中餐廳推薦.台中聚餐美食推薦 華麗的中國上海風格、穿著旗袍的服務生, 餐廳內不斷重複的播放夜上海、玫瑰玫瑰我愛妳...等老歌, 聽著這些代表30年代的老歌,品嚐著美味又精緻的傳統江浙料理, 讓人有種時光錯亂的感覺,人生就是要這麼享受。   南投加上台中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