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日本東京自由行 住宿推薦】錦糸町樂天城市酒店Lotte City Hotel,房間內可以看到東京晴空塔(天空樹SKY TREE、新東京鐵塔)的飯店,情侶住宿浪漫首選,還有可愛的樂天小熊陪伴。

文章摘要


房間內可以看到東京晴空塔的樣子....    日本東北賞楓自由行的最後一晚,我們住在東京市區的「樂天飯店 Lotte City Hotel」。 在日本7天6夜自由行的最後一晚,也是來日本住的最好的飯店,樂天集團位在錦糸町的飯店,同時這間飯店也是樂天在日本的第一間飯店,最大的賣點就是在房間內可以直接看到東京晴空塔。而且不只晴空塔,周圍的夜景也很美,跟另一半在這過夜,超浪漫的!   樂天城市酒店Lotte City Hotel就位在錦糸町地鐵旁邊,跟地鐵站的五號出口相連,可藉由地鐵銜接東京各地景點,像是去淺草跟秋葉原只要10分鐘的車程,去新宿也只要20分........................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天城市酒店
    全站熱搜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