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十大必吃美食】推薦觀光客來宜蘭旅遊絕對不能錯過的排隊名店,沒吃過這些小吃就等於沒來過宜蘭。

文章摘要


    宜蘭在地人推薦,來宜蘭觀光旅遊一定要吃的經典小吃! 在宜蘭長大的葉訪,常常被外縣市朋友問宜蘭有哪些小吃是必吃的,殊不知勤儉的宜蘭子弟們,大多數的人都是回家吃媽媽的料理。不過,即然有這麼多朋友詢問,那就來整理一下,宜蘭觀光旅遊必吃的10大排隊小吃名店。 以下推薦給來宜蘭玩的人,推薦店家僅供參考,畢竟每個人口味不一樣啦! 宜蘭美食小吃推薦.觀光客必吃.宜蘭十大美食.羅東 林場肉羹.林場肉羹阿灶伯當歸羊肉羅東夜市 小春 糕渣.卜肉羅東夜市 魏姐包心粉圓/晶圓包心粉圓三星天送埤.味珍香卜肉店宜蘭市.北門綠豆沙宜蘭市.北門蒜味肉羹(阿娘給的蒜味肉羹)宜蘭市正好鮮肉小籠包礁溪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