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三重美食】三重好吃魯(滷)肉飯,這6間你都吃過了嗎?(今大滷肉飯、蓮霧魯肉飯、店小二魯肉飯、五燈獎滷肉飯、唯豐魯肉飯、黎記筒仔米糕)

文章摘要


魯(滷)肉飯的魯到底是那個魯呢?三重有幾間賣魯肉飯的招牌寫的都不一樣,為了統一,這篇分享魯肉飯都以這個"魯"為主。網路查了魯(滷)肉飯,其實應該是這個"滷才對。 從小雖然在三重長大,但本身偏愛吃麵食,會知道這幾間好吃的魯肉飯都是阿爸帶我去的,阿爸超喜歡吃魯肉飯,每個星期都吃好幾次,最常聽到他去吃的順序是1.今大魯肉飯 2.蓮霧魯肉飯 3.店小二魯肉飯 4.唯豐魯肉飯5.五燈獎他不愛 這篇文章要分享的就是這幾間三重推薦的好吃魯肉飯,平常愛吃魯肉飯的三重人可能就可以從首圖看出是那一間的魯肉飯了,每間魯肉飯都有擁護者,像我跟爸爸口味就比較不一樣~哈哈。 小更新:201508新增黎記筒仔米........................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