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冰店】推薦宜蘭市一間賣冰的老店「黑秀冰店(原黑店)」。

文章摘要


  受歡迎的老冰店,宜蘭市的「黑秀冰店」(原本叫黑店)。 時序進入4月,天氣也漸漸暖和起來,隨著氣溫的升高,就會越來越想來碗消暑的冰品。以前常常聽到宜蘭市有一間黑店很有名,但住羅東只知道吃冰都要去冰雪雪花冰或楊胖子(已無營業),宜蘭市區的冰店很少去吃,頂多買過東門夜市裡的老冰店(秘),因為這間以前叫做黑店的冰店太有名,來這吃冰的觀光客很多,身為宜蘭人的葉訪反而興趣缺缺。這次小可快閃宜蘭的晚上,我們在天天來水餃吃完晚餐後,剛好黑秀冰店在附近,就順便來這吃冰... 宜蘭黑店冰店黑秀冰店(原黑店).黑秀冰店地址.黑秀冰店營業時間.黑秀冰店食記.宜蘭市神農路2段63號.宜蘭市擺厘路16號之........................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