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車站地下街】EEC東南亞食品雜貨店(越南、印尼、泰國、西方國家及菲律賓等地的泡麵、乳液、餅乾、飲料、調味料)

文章摘要


台北地下街買零食、泡麵-->EEC東南亞食品雜貨店。 有次要從台北車站地下街走到京站,發現這間EEC東南亞食品雜貨店。這裡面有好多泰國、印尼泡麵,天啊!!我超愛吃這個的,重點是這裡賣的口味不少,只要有經過台北車站都會特地繞過來EEC東南亞食品雜貨店買泡麵。 買了幾次後,這裡變成我的小小秘密基地。不過每次都是買泡麵比較多,越南、印尼、泰國及菲律賓這幾個國家我都還沒去過,不曉得他們的餅乾吃起來是怎樣? 下次再經過EEC商店的時候就會買來吃看看。 這間EEC東南亞食品雜貨店地址在台北車站的地下街,靠近北一門的(Y4)出口,我都是從台北後車站39號公車站牌的出口走下去,很多方式都可抵達。 E........................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