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礁溪兩天一夜住宿推薦】天池溫泉會館~近礁溪湯圍溝溫泉公園,可以邊泡湯、邊看夜景的溫泉旅館。

文章摘要


  欣賞美麗的蘭陽平原夜景,我在礁溪「天池溫泉會館」泡湯。 大多數的旅人來到礁溪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享受礁溪的天然溫泉,在飯店旅館林立的礁溪市區,要怎麼挑選適合過夜住宿地點,也會因為太多選擇而猶豫。有些人考慮交通方便性、有些人選擇大浴缸的溫泉旅館、有些人選擇漂亮特別的民宿,每一次都會根據心情有所不同的喜好跟選擇,這次接到天池溫泉會館的邀約,裡頭的設施都很符合我們的喜好,地點就在湯圍溝溫泉公園附近,走路一分鐘內就到,在礁溪最熱鬧的地方來說,相當便利。天池溫泉會館、天池溫泉會館費用、天池溫泉會館房型 天池溫泉會館.宜蘭住宿.礁溪溫泉旅館推薦.天池溫泉會館交通.天池溫泉會館費用 天池溫泉會........................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