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美食餐廳】吃火鍋,宜蘭市火鍋推薦!宜蘭酒廠附近的「高林鍋物燒烤」。

文章摘要


  宜蘭酒廠附近,平價鍋物新選擇「高林鍋物燒烤」。 喜歡吃火鍋的我們,每次吃飯總是會先想到哪有好吃的火鍋... 正在想晚餐要去哪吃的時候,小可突然說宜蘭有一間新開的火鍋,叫做「高林鍋物燒烤」。想說,身為宜蘭人的葉訪,怎麼沒聽過這間火鍋店,原來是新開的,我們晚餐就選在這間火鍋店吃。宜蘭酒廠附近美食、宜蘭美食餐廳、高林鍋物燒烤、高林鍋物燒烤菜單 高林燒烤鍋物就在宜蘭酒廠附近,旁邊還有新月廣場、宜蘭文學館...等景點,吃完火鍋還可以順便到附近逛逛,消化一下。這裡離塞車的地方比較遠,除了有新月廣場跟宜蘭酒廠的停車場,稍微繞一下,路邊也都可以停車,算蠻方便的。 宜蘭酒廠附近美食、宜蘭美食餐........................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