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捷運東門站小吃】天津蔥抓餅,永康街必吃,超人氣美味小吃!永康街排隊美食。

文章摘要


【台北捷運東門站小吃】天津蔥抓餅,永康街必吃,超人氣美味小吃!永康街排隊美食。 不在行程裡的宵夜,永康街必吃美食「天津蔥抓餅」。 咖啡館喝完咖啡之後,我們準備去東門捷運站搭車回家,在路上遇到這間很多人排隊的蔥抓餅,聽小可說才知道,這間是永康街有名的天津蔥抓餅。原本想說吃完晚餐就不再吃其它的食物,但遇到沒吃過的蔥抓餅,就買一份來嚐鮮。看看排隊的人潮,本來以為要排很久,不過小可說他們動作很快,不用等很久就可以吃到。 // 天津蔥抓餅.天津蔥抓餅食記.天津蔥抓餅營業時間.天津蔥抓餅捷運站.永康街美食小吃永康街必吃推薦 天津蔥抓餅 電話:(02)2321-376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