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礁溪住宿推薦】礁溪東方水漾民宿(峇里館),礁溪的異國風民宿住一晚(民宿提供包棟服務)

文章摘要


  礁溪住宿推薦=>礁溪東方水漾民宿(峇里館)。 工作之外的時間,就是啟程去一趟旅行,享受各地景色帶來的洗禮,感受大自然美妙的瞬間。 不想花太多交通時間,兩天一夜的旅遊地點推薦就是宜蘭這個離台北很近的城市。 不過近幾年開始有人覺得宜蘭擁擠,因為只要到了假日就有許多觀光客前往宜蘭旅行, 而宜蘭民宿也越開越多,滿足所有旅客的選擇。 開始計畫旅行的第一件事一定就是先選擇住民宿、飯店還是旅館。 有些人考慮交通方便、價格便宜、有浴缸、離熱鬧地點近、不需要租車就可走路抵達、設備好等等因素, 不過這些考量常會因為心情有所不同,像我就是。 有時候想要大吃大喝大逛,就會選擇離熱鬧區域近一點的民宿........................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