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美食】宜蘭市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周邊小吃,麵食老店「大貓扁食麵」。

文章摘要


  宜蘭醫院附近的好吃麵店,填飽肚子的好去處「大貓扁食麵」。 扁食 其實是台語的念法,而它正是我們常常會在麵攤看到的餛飩,台灣小吃常見的美食。 在宜蘭市區的宜蘭醫院(宜蘭市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的簡稱)附近聚集了許多好吃的知名麵店,每一間麵店都有自己獨特之處,像之前介紹過的文昌路炸醬麵、大麵章...等,都在這附近。這篇要推薦的是一間位在宜蘭市新民路與中山路口旁邊的老麵店,看板上面寫著民國35年就開的大貓扁食麵。 雖然叫大貓,不過這裡沒有養貓...XD..不好笑。 大貓扁食麵推薦大貓扁食麵營業時間大貓扁食麵地址.宜蘭好吃麵店.宜蘭市大貓扁食麵菜單價位 註:宜蘭市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簡稱........................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