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中特色餐廳.咖啡館】台中機器人餐廳ROBOT STATION(鐵皮駅),三明治好豐盛,還有可愛的貓咪。

文章摘要


台中機器人餐廳->ROBOT STATION(鐵皮駅)。 兩天一夜的台中旅遊,誤打誤撞的走進這間主題餐廳,真的很幸運,因為裡面有我最喜歡的貓咪。   ======================== ROBOT STATION(鐵皮駅)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6號電話:04-2301-9859營業時間:平日早上10:00–晚上22:00;假日早上08:00–晚上22:00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OBOT.STATION特色:台中機器人餐廳、早午餐.咖啡提供、提供網路WIFI、有貓咪*低消100元,使用插座低消1........................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