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台北火鍋店】汆堂鮮物火鍋,豪華精緻包廂~台北高級火鍋店推薦(推薦聚餐、特殊節日、生日慶祝餐廳)

文章摘要


創藝火鍋店,台北南京東路高級火鍋=>汆堂鮮物火鍋。 火鍋對我來說,永遠是最愛的料理,不管夏天還是冬天,我幾乎每周都會吃火鍋。 有些人可能因為夏天比較熱,就不吃火鍋,但我不會,因為我覺得坐著室內吹冷氣吃火鍋也是一種享受。 這次要推薦的是這間位在南京東路上,新開幕沒多久的汆堂鮮物火鍋。 汆堂鮮物火鍋主打優質頂級的海鮮供應,以及包廂式的火鍋吃法,讓用餐隱密,不被打擾, 很適合特殊節日聚餐、請好朋友吃飯、生日慶祝的餐廳推薦。 汆堂鮮物火鍋的"汆"字,讀音為"川",門口櫃台上有個大大的題字>川流不息,希望來訪的客人像水一樣連續不斷。 外觀低調沉穩的汆堂鮮物火鍋開在南京東路的二樓,餐廳空間........................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