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全文>>>【宜蘭美食 老冰店】夏天就是要找冰店吃冰,三星鄉老店「白雪懷念冰店」。

文章摘要


  懷念的老滋味,好吃的清冰「白雪懷念冰店」。 炎炎夏日又來到,宜蘭的各家冰店也都摩拳擦掌,渡過寒冷的淡季之後,準備迎接適合吃冰的季節。宜蘭賣冰的店家,生意總會受到季節的變化,而有淡、旺季之分,天氣越熱,冰也賣的更好。在盛夏來臨之前,最近常看到很多冰店都在打廣告,為了就是搶夏天的來客量,畢竟人來錢也跟著來,尤其是這種等到夏天,生意才會突破境界的冰店。 這間白雪懷念冰店,是我們去年到三星找冰吃的老冰店。攝影拍拍宜蘭一日遊的行程之一。    宜蘭冰店.白雪懷念冰店地址.白雪懷念冰店菜單價位.宜蘭好吃冰店 白雪懷念冰店宜蘭冰店.白雪懷念冰店地址.白雪懷念冰店菜單價位........................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陳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